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很没有mood

今天很没有心情
好像是因为明天出成绩吧
好矛盾 好心烦
如果成绩很差
我会关上手机 独自去发泄
如果成绩好的话
我会大庆一顿(虽然最近很穷了)
因为对我来说
它不只是我所付出的收获
还是一份得来不易的礼物
如果我没读书
我不会期望自己有多少的成就
可是 这一回的我
是用自己的睡眠时间 一切
拼去得到的

我告诉他
我是个不简单的人
我的过去 点点滴滴
他似乎接受不来
换成是我
我应该会很失望 有受骗感吧
其实 真正的我
没那么可怕吧
我只是说大去
吓唬他
我宁愿在他眼里的我很可怕
好过他到最后发现时才离去吧

我那朋友
真是受不了
平时说话难听就算了
为何总是因为他一个而改变所有已经计划好了的事
什么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说
你的时间是钱 我的就不是吗
很难顶啊
我 betahan 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