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财产

今天一到马六甲
就有我最爱的两个弟弟
自己驾车来接我
还带我去吃想念以久的  云吞面
以前都是我这个做姐姐的付钱
今天我说谁驾车就谁请吃
结果他真的自己去付钱
还说我吃那么便宜的 不值得

回到家后
就看见了爸妈替我选的二手车
虽然只是小辆的小鹿车
不过能自己行动不再靠别人
应经很足够了
就算还是不会自己驾车要等别人载
不过可是自己出了一半的钱
买的第一辆车

还有我那可爱的弟弟
今天打了一整天的篮球和爬山
晒到黑到像古天乐块炭那样
从我家的“小胖” 变成了“小黑”
笑了我半天都不会停

回家真好
到这一刻为止小弟还在抓着我聊天不肯睡
眼睛都眯到要盖下了都还在说
所以说
家永远是我的依靠
我的最珍贵的财产

值得敬佩的精神

日本如何应付地震和海啸



* 现在全东京电话都不能用,只有网络。所有人这时候都在走路回家,电车瘫痪。日本人只担心没食物。店长还很敬业的开店,怕大家没食物吃。只有超市关门,货物都倒了,无法营业。

*几百人在广场避震完毕,整个过程,无一人抽烟。服务员在跑,拿
来一切毯子,热水,饼干。所有男人帮助女人,跑回大楼为女人拿东西 ,接来电线放收音机。几个小时后,人散,地上没有一片垃圾。

* 地震後,日本三得利公司宣布所有販售機將免費供應飲料!日本的7
11和全家全部免费提供食品和饮水!渴了,自动贩卖机免费;饿了,便利店免费;累了,大超市开放避难;寂寞了,公众电话免费;听不懂日语,电视台中文喊话教怎么避难。這就是國家形象,日本雖然受災,日本人卻給世人上了一課。
.........
* 一日本网友说:说句心里话,虽然我在日本,但其实庆幸是发生在日本,不然死伤人数肯定很恐怖,我相信全世界只有日本才可以把死伤降到最低!

这就是亚洲强国的力量!





from facebook




may GOD bless we all and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