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前天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好久没和我的那班知己玩得那么开心了
虽然是幼稚了 一点拍那些有的没有的照片
可是那种心情是很快乐的
有种回到了中学生涯的感觉
真爽啊!!!

昨天就真的是累坏我了
去工地看工
哇 累到快晕过去了
我穿着大大件的衣服和长裤
还身穿冷衣 戴帽子 拿雨伞
地上到处都是铁丁 和挖好了的洞
四处危机重重
哇 有种中暑的感觉
好快就想晕过去了 心口很闷痛
不过想到忍到下午就能看到dear
就待的很心甘情愿了
全靠我的朋友够大方
肯载我去巴士站接dear
才能够那么快就能看见dear

结果在送我们俩回家的路上
车因为太热结果在我家附近抛描了
用尽了车后箱的两支一点五的水却还是不够
我只好打给我大的弟弟要他送水来
那就是传说中的“调水” 哈哈哈
最终还是顺顺利利的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