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对不起啦~

大哥哥,知道你人很好
最照顾朋友就是你了
刚离开家乡到这里来时
吃都是一个问题啊
你让我时常跟着你们
到处逛街 三餐温饱

是你教我完成人生当中的第一份 assignment
是你和蔡大哥陪我搭第一趟回家乡的巴士
是你替我说话当我隐约的听见有人说我的不是
是你一脚踩死那在你家外的蟑螂,好让我能走出家门
还有很多很多。。。你对我这个小妹妹的好

今天真的对不起啊~
不是有心也不是有意的
你约我教你时已经进入深夜了啊
我最近总是被吓傻了
那天独自走进电梯时听见笑声
总感觉不对劲啊
对不起啊~

我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啊~
如果你看到的话,请你吃碗 snowflat 啦~
sunim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