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我是个幸运星?

今天比往常都还要忙噢~
忙西医中医
忙当司机陪客
忙换新发型
今天的天气酷热的我们两人都快蒸熟蛋了
但我依然喜欢回家的感觉

我一直都深相信心理学的哲理
心想事成的所谓"歪理"
直到最近更可以确认有这样的根据
因为我偶尔办到了

昨天一块回家时
我告诉宝贝等下我们一到巴士站就会有德士了
结果还没找到地方站好时
一辆德士就朝我们的方向开来了

宝贝那天说想吃螃蟹
结果爸突然买了螃蟹回来给我们吃

我告诉宝贝我想染了头发
结果一间刚开张的理发店以五十巴仙的折扣帮我给染了

在这里也宣传下
我只是一位普通的顾客
由于价格便宜一半想和大家分享
在 melaka pulau gadong那
所在位置是在那出名的华人mee goreng同一排的
隔壁是药材店和杂货店
名为"Bellmon"的紫色店铺
由于新开张有优惠
凡十月和十一月上门的顾客
无论是染,剪,烫,卷
一律五十巴仙折扣

我去剪和染了后觉得挺不错的
不过请勿把它与名贵发店相论

其实我觉得
只要你把生活中的每一天
觉得都发生了一件值的你感到幸运的事
那你会比任何人都还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