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不定的心

今天忙坏了一整个早上
终于看见我的宝贝带四方帽了
































看他那个睡美人的姿态
显的他是多么的“美”呀
可是却还是抵挡不了阳光的刺线
眼咪咪有如一字型般
可爱极了>.<

我的心却冷了
我曾然感觉到自己是那个唯一的外人

纵使自己也被包围在人群中
默默地感受着他的快乐





夜入深
独自一人的我
开始了拥有许多有没有的念头


我突然感觉到我学院的第一个朋友
最亲近的那一个朋友
生气我 不喜欢我 讨厌我
甚至要慢慢地离开我

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
我可以怎么做?


我很怕 很怕
捉狂的想寻找时光机回去昨天
可以让我重心选择吗?
我只想要平静的每一天
能安然入梦的每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