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不要让我 xxx

“什么啦你,当什么材料估计师,拿雨伞?”
请问拿雨伞和当上材料估计师有什么关系?
请问当材料估计师的就不能拿雨伞吗?
请问当材料估计师的就不能皮肤雪白爱美吗?
请问当材料估计师的就全部都得像你一样吗?
我不明白,我拿雨伞和你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你需要一直指指点点
你只不过是教育我的人而已
你没权利干涉我个人的私事
更何况是我的小小的一个举止
请停止你这白痴的做法


此外,你喜欢喜欢就改日期
你觉得我们很的空吗?
你觉得我们的生活里就只有上课吗?
在你做每一个行动之前
请你仔细想清楚
我们是有资格也有权利投诉你 举报你
把事情搞大的 只是看我们要不要罢了


别惹毛我,我可不好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