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财产

今天一到马六甲
就有我最爱的两个弟弟
自己驾车来接我
还带我去吃想念以久的  云吞面
以前都是我这个做姐姐的付钱
今天我说谁驾车就谁请吃
结果他真的自己去付钱
还说我吃那么便宜的 不值得

回到家后
就看见了爸妈替我选的二手车
虽然只是小辆的小鹿车
不过能自己行动不再靠别人
应经很足够了
就算还是不会自己驾车要等别人载
不过可是自己出了一半的钱
买的第一辆车

还有我那可爱的弟弟
今天打了一整天的篮球和爬山
晒到黑到像古天乐块炭那样
从我家的“小胖” 变成了“小黑”
笑了我半天都不会停

回家真好
到这一刻为止小弟还在抓着我聊天不肯睡
眼睛都眯到要盖下了都还在说
所以说
家永远是我的依靠
我的最珍贵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