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转折点

过去的这个八月
来匆匆  去匆匆
好像都没有停下来
看看四周  忽略了什么



很可爱的一群战友
我结束了我的实习
三个月不长不短
我获益良多



我真正的毕业了
没有毕业典礼
没有华丽旗袍
更不要说鲜花和亲朋戚友
说真的这会是我的遗憾啊



第一次毫无目标的开车
满心期待的一路向北
来一个顺其自然的开斋节旅行
却让我们遇上麻烦



那一天过得很难
但是其实有你在旁边
就没有什么是苦的


我还是心想事成的
到达了我最爱的地方
那里的天气  气氛
以后有钱了  一定要在那
买片地  起间家  
种很多很多  我们喜欢的蓝玫瑰



那一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冻得我们快不行
一层又一层的往身上套
我们在韩国?
真的是的话那就太棒了!
他说我这个韩国胖妞
遮着脸不敢露出我圆蛋的脸颊



哇哈哈
我的花!是不是与众不同呢?
这个是在夜市场买的 @.@
他说在这买花最值得  超便宜的
不过有人说亲手包扎给我哦
管它哪来的  他可是第一次买花给我
大爱  =D



我终于吃到了!!!
草莓夹心皮萨 =P
草莓酸中带甜
夹在酥酥的皮萨之间
配搭上层丝的奶油
哇!一级棒



他说雨神大爱我
我去到哪  他都跟随
在车上时 天气还算清朗
但只要我一跨步下车
就..............
我冒着雨也大闹要拍照!
照片是每一步的痕迹
对于这一张
我真的笑到翻 
他什么表情嘛


我的手里拿着蜜糖
大喊:我要拍照
他都拍的无奈
怎么可以有人的脸蛋那么的圆
这..........
你可要问我爸妈


回吉隆坡的第二个早上
我出席了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工作面试
粉色衣服加上西装裤
半个马尾加上双高脚杯
我着急的快迟到了
加上找不到该公司
急得我头皮都发麻了

填了一张满满的表格后
面试我的是一位女士
她考验我对该领域有关的知识
我们都以聊天的方式进行
我的情绪也平复了许多

慢慢的我们聊起了公司的福利
她似乎对我很有意思
还问我接着有没有别的面试

那个下午我就接到了该公司的电话
我得到了我的第一份工
我别无要求  认真学习  工作就好
一切从零开始




相同的傍晚
这个笨笨的他在给我包扎花
从选花开始到修剪叶子,茎的长度
接着要用橡皮胶绑束在一起
再用花纸包扎花
整个过程用了将近两小时
我就只是在旁看图指示
他还不时被花的刺刺伤
特别是开的最美的红玫瑰



谢谢你 甜心
你就是那个不用嘴说
直接用行动证明的男人


一个八月
那么多新鲜的趣事一起发生
我要站得稳!
前面的路才是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