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的星期六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施公奇案 2"
花了半天的时间教那令人吐血的弟弟
吃了数不清的巧克力 灌了许多的水
怕生青春痘 ><
这就是我的星期六

原本要和弟弟还有朋友去喝茶的
看到时钟已经指向十一三十了
还是留在家等电话好
结果开了一个不该开的玩笑
说我会到夜总会
他还真的是没经过思考就相信了
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他那么相信我说的随便一句话

知道他又和他们在一起
心中总是很无奈
哈哈 我也说不出原因
毕竟我永远代替不了他们
每一次开口想和他们打成一片时
他们总是不理会 甚至不回复
我告诉他 他也只会告诉我别理他们
却不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我真的有那么幼稚?那么令人讨厌?
对 不去理会 慢慢就变成了 根本不想听到
是我太小人了吧

只想清了 这个假期里有几个目标
要考到驾车执照
要至少看完一本小说
可以的话学会化妆吧
有空就钓钓鱼 打桌球
最好都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