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初次的体验

今天约了还有贝贝一起去逛街
我们一直都在找俊的女友的高跟鞋和他的冷衣
却都失败了  顿时发现马六甲的东西真的选择很少哦
结果到最后是贝贝给我买了双鞋












6.30 pm 时看了刚上映的 piranha












真讨厌!为什么结局重视一定要吓人的叻
每套戏都是这样不会闲哦
这套系还是有够恶心的

后来我们还有弟弟一起去打桌球
这是我最爱的消遣活动了
而且一次比一次还要厉害哦 ><

我做了件很白痴的事情哦
每个看了我都摇头
我竟然打电话给妈咪 问她能去夜总会吗
结果她答应了
哇  其实我早就料到她会点头的
我会说是因为不要让他们担心
一方面是怕被捉了要他们担保啊 哈哈

今天阿浩当DJ哦
说真的 还真是为了去捧他的场
还有俊有在才会有冲动想去的
毕竟一个人的入门票 RM50 叻
我们两姐弟和贝贝加起来的数目能让我买很多东西了啊 XD
哇 里面的音乐真的超大声的
说话都是用喊得 耳朵都痛
我喝了一点酒 不到一支啦
后来弟弟肚子饿就陪他到外面吃
再回去后感觉就真的不一样了

摇摇摇!好放松的感觉
很久没试过了 自从中三停了跳舞后就再也没有了
我认识了一个美眉 "丽惠"
长得挺漂亮的 是贝贝的朋友的朋友
后来我们到台上跳舞 既然来了就要去享受
这里的男生好可怕 一直用色眯眯的眼神看着人
还乱灌我朋友喝酒 哇 还好贝贝有在
这里的人说话都是耳贴耳 吃人豆腐
还好我不是很会吃醋的人 不然就惨了
大约一点半就回家了

其实我去也只是想进去见识下吧了
若要我时常去是不可能的
我可不想每次让人不小心摸到
烟和酒我也不怎么能顶吧了
以后如果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真的别指望我会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