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宝贝的生日前夕

直到今天才真正的空闲
回想起没写部落格的日子还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生病了一段日子,考试用去了一些日子
我会描述回当天八月二十六日的情景的

那一个星期四我刚好结束了我的第二个学期
带着辉约了铭和茜到 i-city 去
茜给了我意见也顺便给辉庆生
虽然我曾有这念头,但没能力自己买蛋糕,因为交通的问题
听茜这样说,心里安慰多了
一整个下午都忙着给辉准备惊喜,包括检查礼物和谈好情形
用了一句 “别太担心考试啦” 作为这次行动的暗号

傍晚时分,我和辉到楼下等待茜和铭
辉告诉我他想吃 pizza 怎么知一上车茜也提出了同个意见
我们也到 pizza hut 一块享有我们的晚餐

接着便前往 i- city 了,
一辆车五零吉的收费,既然来了就什么也别错过
一切按照计划进行,那傻小子竟然以为那蛋糕买来是要给茜的
心中还默念铭笨蛋,最终才知道蛋糕是给自己的
表情真的是又惊又喜,把我们给气笑了

他拿着蛋糕和包包到处跑给我们照相
拍了许多的风景照
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也给自己照了许多相
用 timer 把手机和相机给设定好
拍了好几张的团体照
作为这次小小旅行的纪念照




这地方看起来很小,但若要每个角落都拍照留念的话还真得花上很多时间
范围很大,其中包括树木,华人街,恐龙区,冬天的景色与及圣诞节的设计
真是令人流连忘返,但可惜的是茜的相机没电池了,只好用我的电话完成使命 @@
也许因为生日运气好吧,我们连捉几次‘葡萄灯’亮着的照片都失败了
唯有辉一人成功,还兴奋的得意忘形 >.<

最后我们到附近的 gasoline cafe 吹生日蛋糕
结束了这一次的秘密惊喜庆生活动


我们大约拍了四五百张的照片
包括我们的 pizza 晚餐,一人也花了不到 RM25 而已
也·顺利的为我们的阿辉庆生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