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你要坚强

刚才看了她的简讯 心很不好受
我也有被禁足的时候 我了解那感受
“让我再看见你和男生一起,我会巴到你牙齿断!”
这是我父亲在我十四岁时给我的劝告
我很安慰  四年后的他认同了让我交往  还会有时常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最开心的事 爸刚从泰国回来也给他买了手信
终于真正的接纳了  他的家人对我也很好
我已经觉得比一般人还幸福了

对现在的我而言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天暗后会有日出
雷雨交加后总会是晴天
怎样再难过都好 都能挨的过的



茜,你给我听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要放弃,不要说我输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辛苦
请相信我,不开心的一切很快就会过去了的
你会有幸福美好的明天